夏寒

杂食还洁癖 四处爬墙 万年冷坑 没有画风
可爱/美人攻yyds

© 夏寒 | Powered by LOFTER

【基宪】心动 -上

【食用说明】
#现实背景,射线3女装后延伸。短篇傻白甜。
#没错cp是基宪!!因为67在正片花絮一直夸哈尼……我爱了。



>>1
要说刘基贤意识到自己对李周宪动心了这件事情还是不久前。整个过程有些难以启齿,甚至荒唐,他刘·宇直·贤竟然在拍团综时对队友的女装起了反应。

「周宪比想象中的更适合女装啊。」

「是吗?」

「嗯。」蔡亨源又忍不住往门外望,回头做了个奇怪的表情。

刘基贤好笑地挑眉,无法想象那位糙汉弟弟精心打扮成女生的画面。不过蔡亨源称赞的时候竟反常地没有笑,那就期待一下吧,起码大概不会辣眼睛。

结果当门缓缓推开,走出来意外纤细(?)的清纯女生让他瞬间从笑到没眼到双目圆睁,李周宪还做作地双手抚颊暗送秋波,刘基贤一秒爆笑出声。

比想象中的好看太多了,或许该用「惊艳」来形容。

表现力max的周哈尼踏着女步走近四位男角,挨个媚眼摸头飞吻亲脸,撩人花样百出不穷,刘基贤惊得呛到咳嗽,显示屏上心跳指数直接破百。

「你好,我叫玟智~」

喔唷,这个冲击感。

「呀,但是 真的好美诶」「呀」「呀」「呀,但是真的…」申元虎一脸吃惊和赞叹。

李周宪得意地回应:「你也好帅啊~会有很高人气哦~」

刘基贤此时除了疯狂傻笑不知该说啥了,脑海里一片空白,与李周宪对上眼后对方还故作娇羞地向他挥手微笑,害得他心跳又快了十个数,脱口而出:「真的比想象中的漂亮啊。」

李周宪女子力十足地走到刘基贤面前坐下,神态自若但动作拘谨,高抬下巴眼神飘乎,谁也不敢看,心里其实并没有表面上演得那么自在。

节目得继续拍,工作得认真做,刘基贤压下胸口处异样的私人情感,给予第二位登场的忙内女主角同样爆笑的反应,末了还好心添一句安慰说他也很漂亮。

李玟赫是女神级的这一点毫不意外,倒是因为太像女人了使得全场鸡皮疙瘩掉一地,刘基贤肉麻地怪叫,低头查看心跳指数却没太大变化。

申元虎和孙轩宇给面子地把心跳飙到了全场最高。

「都美~周宪最…」刘基贤顿了顿,重点夸一队友漂亮好像哪里不对,「如果你们的父母生了女孩子,应该就是这种感觉。」说完之后他都腹诽自己,真是,啥没逻辑的话都扯出来了。



>>2
本以为那时心动仅是被队友女装惊艳到的化学反应,没想正式开拍后和李周宪的对手戏更让刘基贤控制不住地心跳加速。

人工制造的雨冰凉,李周宪撑伞冻得发抖,刘基贤按照剧本朝『少女』的伞下冲去——

太近了。

早上心动的对象近在咫尺,浓郁的化妆品香气有些陌生,侧脸白里透红没有一丝瑕疵,粉嫩光泽的嘴唇微微嘟着……

「卡。基贤啊,是调皮地笑。」

「啊是的,抱歉。」刘基贤双颊发热,发现自己脸上挂着的是傻笑。

李周宪没看他,自顾自地沉醉在扮演玟智的世界里。

「太神奇了…他竟然这么漂亮。」

「哦呀~真的好美。」刘基贤走出伞时仍意犹未尽,嘴巴收不住夸赞的语句。

雨中邂逅这场没有ng多少次,因为当李周宪一脸羞涩地转过头来,刘基贤不得不承认心空,注视着对方自然而然就能露出笑容,眸里承载满溺死人的温柔。

「呀,你们俩是情侣吗?」路过的李玟赫好奇地问。

「是啊。」刘基贤立即回答,对迪奥女神挥手,「你也很漂亮啊?虽然你只是一般的漂亮。」言下之意他觉得身旁的玟智更好看。

「我可是瑞莱村的Angelababy~!你说什么呢?」

「像你这种美没有什么特点的……」

「哼……」李玟赫低头轻笑,精明如他早看出刘基贤眼睛都黏在李周宪身上了。

「走吧?」李周宪出声。

「走吧~!」刘基贤兴高采烈地揽着李周宪离开。

真是,那表情……李玟赫一脸鄙视,「那边的可以成为情侣吗?」他不满地问镜头。

「啊哈哈,我们已经是情侣了~」镜头外的红发主唱得瑟地说。

「哦是吗?」

「下一幕就是了。」刘基贤背后洋溢幸福的小花。

「你可不行哦!迪奥~」李周宪附和着欠揍。

李玟赫实力无语,这两人怎么疯狂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3
「呀,是真的很漂亮……怎么会这么漂亮呢。」中场休息时间,刘基贤忍不住又凑到李周宪面前惊奇地打量。

「哥也夸太多次了。」李周宪无奈地说,嘴角的笑意出卖了他心情不错。

「周宪xi的鼻子和嘴巴生得很精致,眼睛靠一点化妆就能变大变闪亮,最重要是他的脸没有什么棱角,肉肉的,打扮成女生就会很可爱。」正在给李周宪补妆的Cody姐姐热心解释,「皮肤还比女生好,真令人羡慕。」

「是这样。」

最后一场对手戏要求刘基贤对李周宪放荡不羁的甩水动作表现出迷恋,嗯……莫名毁三观。没办法,这本来就是为了恶搞芒叉而存在的剧场。

「卡。基贤啊,表情。要更加更加着迷一点。」

「要我演得再强烈一点吗?」刘基贤扶额,过于羞耻以至于要爆炸了。

「更厉害点。」导演点头。

「大发。」李周宪专业看戏。

刘基贤不得已再次崩脸,但他不敢想着李周宪,怕一下陷入什么出不来的陷阱。于是便想象美味炸鸡漂浮在空中,吃货的天堂,张大嘴巴浮夸地摸脸拧耳朵,虽假但综艺感十足,导演憋笑着让过了。

『写在这里吧,』尚东伸出手,『你的号码。』

玟智微讶地抬眸。

尚东笑了笑,深情地望着玟智,『我会把洗衣费还你。』

『可是……我没有笔。』

『那就用说的吧,我会把你的号码背下来的。……不,我们干脆不要背了,直接交往吧。』

「过,这条很好。」

「这发展真快。」刘基贤好笑地摇摇头。

「不容易啊不容易~」李周宪一秒收起女儿姿态,瘫坐在椅子上,「哥演得很好嘛,和你对戏马上就进入状态了,不会觉得尴尬。上次你和Shownu哥也这么顺利的吗?」

「呃……不。」那段黑历史太可怕了,刘基贤回忆起来就想四处打滚,「是因为我自己穿女装的缘故吗?当时和Shownu哥尴尬到了无法呼吸的程度,真的,超级尴尬。」

「但是我那时跟你还好啊?」李周宪不知从哪掏出一个棒棒糖含在嘴里,小眼睛笑成缝,「我是单恋你的男二号,还帮你把婆婆笑死了,剧情狗血死了哈哈哈。」

「对哦,上次你是喜欢我但我喜欢Shownu哥……」刘基贤忽然想到了什么。

「是啊。」

「不过还好这一次,我们在一起了。」

李周宪愣了愣,接着噗嗤笑出声,「什么呀真是……」基贤哥是土味情话王认证。

评论 ( 1 )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